準備了兩個月,今天終於要出發去希臘了。

這個月到昨天的獲利已經都被吃掉,正式轉負,收盤以為今天可以breakeven然後快樂出國,結果還是少了幾萬。整理一下東西,把剩4000萬的部位拜託同事照顧,然後去公司附近診所看病拿感冒藥(忘了帶健保卡,押金200,要出國10天拿不回來,開啟了我帶衰的開始),3 點帶著同事的祝福,回家拿行李準備要去希臘了。

回到家洗個澡(接下來兩天不能洗)就準備出發,不過出門時心裡毛毛的,感覺不太好,果然17:20開到大園的富邦停車場前就被摩托車A了一下,下車看一下,一個大概50幾歲包的密密麻麻的太太倒在地上,扶起來一直喊「脊椎斷了!脊椎斷了!」,幹!脊椎斷了還能走,騙笑A!還說機車壞了,完全不能發動,我也趕緊幫她發動,我看看車尾行李箱那邊也凹一小塊。因為算我違規左轉,老婆叫我載去醫院看一看,那太太要求照X光,就載去大園大一點的醫院,順便請她打電話給家人過來,媽的,知道我在趕時間,,她給我亂指,5分鐘的路繞了20分鐘到了醫院,;老實講,我從高三騎車到現在也差不多20年,自摔跟被撞都不知碰到幾次,皮肉傷一定會有,說骨頭斷掉一定不會,不過既然人家要求,也不算過分,到了敏盛大園分院要18:30才有醫生,靠!難道沒有急診醫生嗎?對方的老公來了,那個太太又開始在呻吟,幹!到醫院不是已經可以自己走不用扶了,她老公要求去桃園敏盛或長庚,但是我飛機晚上8點10分飛,再去長庚就趕不上,想說身上只有4張小朋友先給她,請她去看醫生跟修車,並拿診斷書跟收據,然後等我回來再打電話給她看夠不夠,對方先生要求去警察局備案,去來原本講一講就要用我的方法和解趕飛機,結果要簽字,對方又變成還要連帶負擔精神損失跟工作損失,幹!還工作損失勒!要不要我養他比較快!結果又卡住,眼見花了快10萬的行程要泡湯,老婆打電話回家回報,我媽找了我爸一個學生是專門處理車禍的律師,打來說先同意能去趕飛機比較重要,回來他再幫我們處理,在警察局給了錢,交換了電話說好回來再處理跟在備案紀錄上簽名,趕到機場7點出頭,櫃檯快關了,差點趕不上送行李,不過好歹這趟希臘之旅還是成行了。

驚魂未定就上了飛機,飛了三小時到曼谷等一小時後轉機,泰國這個國際機場人很多,雖然說有新航站,但是還是顯得雜亂跟擁擠,身上沒泰銖,媽祖婆對泰國的東西也沒興趣,逛一下就去等起飛。聽說坐泰航跟新航是到希臘最便宜也是花的時間最短的航線,但想到還要飛10個小時,頭皮開始發麻……。

後記:老婆笑說今年車子沒保全險,就被東A一下西A一下。在飛機上越想越幹,一個簡單小車禍變這麼複雜,雖然我有違規,但對方車速太快也沒煞車,想說負責一下結果變成無邊無界的漫天要價,早知道不理她直接開進停車場或是把她送到醫院就落跑,那個太太也沒辦法怎麼樣,反正他後來自己不用人扶就能走,講話表情也看不出來會痛,看到家人跟警察就變成唉唉叫;老公一開始還態度誠懇,說是榮民看病便宜,然後開始要價還試探問車子保險情況,家裡情況,還嗆是憲乒退伍,場面看很多,是怎樣,這是要大家嗆賭的意思嗎?唉!現在終於能了解為什麼有人肇事要逃逸,碰到這種人,有心想負責也會變成很沒力,唉!一切等回來再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ma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