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聽過亞坤是新加坡著名的國民早餐店,前年在台北南京東路/光復北路口開第一家台灣分店曾經去過,不過剛好休息,無緣吃到;第二次再去覺得口味普普,懷疑在新加坡為何可以這麼受歡迎;一直到去年去過新加坡之後才知道好吃在哪,在新加坡期間跟老婆幾乎每天都光顧,口味比台灣分店實在好太多了。這次趁我家小公主幼稚園的家長日提早結束,帶著老婆小孩再去光顧一次光復店看看口味是不是變的跟新加坡的一樣好。

這次我沒失望了,口味變好,它的招牌是咖椰土司,咖椰就是雞蛋+椰奶+糖+班蘭葉做成的塗醬,土司加美祿去烤,然後塗上咖椰醬,再加一片奶油,呵呵!真是美味,老實講,這種土司一次給我一條我也吃的下。



一個套餐是台幣80元,有兩片咖椰土司+一個蛋(要全熟是水煮蛋,半熟就是典型新加坡吃法-加醬油然後吞下去)+一杯熱奶(紅)茶或熱咖啡,咖啡也棒,是用煉乳,口感跟越南咖啡一樣棒。



女兒是單點法式土司,口感也不錯,不過我還是喜歡咖椰土司。



台北市好像有4家店,我只知道這家,聽說內湖緯來那邊的是台灣總店,信義新光三越A8還是A11好像也有一家(我一直搞不清楚哪一棟是A幾?),另外一家好像是在大同區那邊。如果星期六日早上不用上班,睡晚一點然後去那邊悠閒的吃個brunch也不錯喲!

光復店: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78號
TEL:2578-9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ma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