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升官,加了幾千塊,被凹了一頓避風塘要花2.5個月加薪的費用來擺平同事,今年過年前又有兩位同事高升協理,嘿嘿!我們這些嗜血的同事怎麼可能放過他們,在老闆的帶頭起鬨下,這次是更高檔的「三井」,呵呵!反正沒吃過這家,當然是要附議啦!訂位訂在農安街的本店(副總說敦化南路富邦樓下的那家差了一點),老闆上次吃過1500元一客的,這次要試新的,就點次貴的2200元的套餐,每人一客(呵!一共16客)。

第一道是和式沙拉,附幾片鮑魚,口味就跟一般和式沙拉一樣,不過玉米處理的很好!


第二道是生魚片,這種店當然新鮮程度不在話下,自己磨的芥末不會嗆,檸檬上的生干貝超讚,蝦子吃完蝦頭還可以要求服務人員拿會去炸酥酥的整個吃下去。


第三道是雪場蟹,點好菜就先抓一隻活的來給我們看,


然後拿去做鹽燒的,肉質鮮嫩,味道超讚,這道菜一下就被磕光。


第四道是蒸鱸魚,上面還鋪幾顆鮭魚卵,不過因為出去接老婆的電話,回來已經被收走,只吃2/3,新鮮是一定有的,但只覺得普普,印象不深


第五道是牛排,就兩片肉,吃起來只是ok,老闆抱怨1500的還整塊可以自己切,比較失望的一道菜。旁邊式炸蝦頭。


第六道是握壽司,黃的是海膽、白的是烤半熟的比目魚、紅的是上面加一點蟹黃的蟹肉棒。對於海膽愛好者的我,這道菜是100分啦,同事有些不敢吃,爽到我了!烤比目魚也特別,以前沒吃過,吃到口中軟軟香香的,以後再去一定會點。


第七道是干貝湯,我覺得是這次最好的一道菜。把干貝放到紙火鍋涮一下入口,干貝甜味就整個封在裡面,讚!我愛吃干貝唇,這道菜干貝唇的份量不少,全部涮完之後再把青蔥絲倒入高湯中慢慢喝,來這裡不吃這道就可惜了!


有同事沒吃飽,老闆也complain怎麼2200的吃起來比1500的還吃不飽,所以多叫兩人一份鰻魚飯,反正苦主不是我們,當然舉雙手贊成。不過這邊的鰻魚飯當然沒京都屋跟肥前屋好吃,但也OK啦!


三井的領班看老闆抱怨吃不飽,趕緊又招待軟殼蟹跟炸物,不過當然是兩人一份,它的軟殼蟹也不錯,沾醬是南瓜醬,不過我覺得海月的軟殼蟹比較好吃一些。


最後一道是水果跟甜點,抹茶冰淇淋不錯!不吃冰淇淋的可選紫米紅豆湯。


整體來說,三井燈光好、氣氛佳,食材也新鮮,服務也不錯,唯一缺點就是不便宜,同事說中午套餐便宜一點,來吃比較划算,不過看一下菜單,午餐就是850跟1200,呵呵呵!想當駙馬,錢當然要準備多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ma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