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去京華城樓上的Lawry’s了,第一次是老婆請的,第二次去是花旗的sales team請,今年7/1花旗在台灣的證券業務要收掉,整批人移到香港去,所以對口又換了一批人,先吃個飯認識一下,結果還是吃Lawry’s,呵呵!Lawry’s是花旗的特約餐廳嗎?

Lawry’s的商業午餐套餐菜單如下,另一邊是單點菜單,來這邊當然是吃它的招牌-牛肋排。那個$950跟$1190的兩個肋排餐,服務人員叫這兩個是兒童餐,呵呵!1000塊的兒童餐!




先上麵包,很普通,也沒烤過,馬可先生的麵包都比他好吃,基本上在這種價位的餐廳,這樣是不及格的。

接下來是沙拉或湯,湯每次都是Minestrone,雖然很愛喝,但是老婆現在會煮了,所以這次吃沙拉。它的冰旋沙拉就是一個秀,大部份的客人都會點這個;服務人員把放在冰上面的沙拉盆旋轉,再高舉沙拉醬從上面倒下來,利用旋轉的離心力一起攪拌沙拉再分到盤子上,另一個服務人員就送上冰鎮過的叉子來吃沙拉!所以第一次來吃的時候,我們家小公主還跟媽媽驚呼:好厲害的才藝表演喔!!


接下來上主菜, Lawry’s貴就貴在號稱使用美國農業部評為最高等級(Prime)的牛肋排,然後使用號稱用數百萬手工打造的餐車,在客人桌邊做現切服務。上面菜單上面各種價錢不一的牛肋排,用的是餐車上同一塊的肋排,差別只是厚度不同,我是點五分熟的勞瑞斯經典暢銷牛肋排,長下面這樣,配菜只剩馬鈴薯泥跟英式布丁麵包。我一直很好奇,同一桌客戶吃的熟度不同,但是我看廚師切下來之後就裝盤也沒再做處理,這樣怎麼知道是幾分熟?




牛排的配菜以前有附一種,現在要單點(不知是不是商業午餐才這樣還是全部都改),一盤單點$180可以混搭(以前$150),但老實說,只有玉米好吃,是非常好吃,電視美食節目中介紹的的菠菜泥(白白綠綠那個)其實就普普,所以真的要點就點玉米就好,我還沒聽過人家說Lawry’s玉米不好吃的!


主菜完就是咖啡跟甜點,人家請客不好意思一直照相存證。它的茶是用個特製箱子裡面放著茶包,感覺跟去年去俄羅斯吃宮廷宴的感覺一樣,不過這次沒人點茶。甜點就是草莓派,就馬馬虎虎!

整體來說,Lawry’s的裝潢是夠氣派,服務人員態度也非常優(但是這個不是已經charge服務費了嗎?),如果遇到客人生日也是有美式那套唱生日快樂歌把氣氛弄high,還幫壽星拍照馬上印出來送給他(花旗的Gary大哥也是本月壽星,很感動的說很久沒人幫他唱過生日快樂歌了…)。但是老實講,第一次我家媽祖婆請我去吃的時候,我們就覺得這家的P/C太低,以後可以不用來了,要吃牛排不如去吃Toro’s的現切(價位低一點)或Ruth's Chris(價位高一點)。這次因為是花旗請,所以我們有把負責海外股市的team帶去吃,不然我也請不起他們吃這家(感謝花旗!),幾個小朋友吃完的評語都是還好,但是油太多不值那個錢,如果要自己出錢就算了,看來大家想法都差不多。呵呵!如果下單量大,下次可不可以改吃Ruth's Ch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ma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