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想吃蒙古烤肉講很久了,我那孝順的弟弟知道我剛吃過成吉思汗,就很貼心的去訂了也是台北碩果僅存的烤肉老店之一的唐宮。

唐宮已經開了30年,算是台北的老字號,聽說業是台北吃到飽餐廳的創始者,台北的蒙古烤肉店死的死、逃的逃,現在大概就只剩下唐宮、成吉思漢、鐵木真跟禪園4家吧!

唐宮是在2樓,一樓入口就是錦州街/松江路口的一棟看起來破破的大樓,賣的東西很簡單,就是烤肉跟酸菜白肉鍋兩樣,吃到飽一個人450+10%,比成吉思漢的485+10%便宜一點。

肉有5種,雞豬牛羊不意外,特別的是它有鹿肉,聽說鹿肉膽固醇低,所以我這個胖子這次就專攻鹿肉。


這邊跟其他烤肉店一樣,也是免費提供燒餅,記得要點來吃(外帶一個15元);至於沒有白飯就覺得吃不飽的,可以請服務生送白飯來。

酸菜白肉鍋老實講沒有八德路四海一家還是四平街四平小館來的酸,不過我不愛太酸的,對我而言這裡的酸度剛剛好,嫌不夠酸的可以再多要一份酸白菜。唐宮的酸白鍋也是說用紫銅爐加相思木碳火去煮,當然也是吃到飽,魚餃、魚丸這些酸白鍋該有的一樣也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火鍋的牛肉片的油花很漂亮,我懷疑是牛小排切的,肉質比烤肉區的牛肉片強很多,後來我都用火鍋的牛肉片拿去炒肉,下次有人去可以用這招試試看有沒比較好吃!


整體而言,唐宮的用餐環境其實不算理想,餐廳小,位子有點擠,但相較於另一家酸白鍋名店-台電勵進餐廳,我覺得來這邊多花100塊,不用等半天,還有烤肉可吃(冰、沙拉BAR是一定要有啦),也不用看服務人員臭臉(這邊服務生也不多,但是不會臭臉),用餐環境是比那邊好多啦!如果喜歡花樣多,有熟食跟免費飲料可以喝的(唐宮免費的只有茶),要去成吉思汗;但是如果喜歡吃純烤肉+酸白鍋的,來唐宮就對了!要吃要記得先打電話訂位子,不然肚子空空在門口排隊聞烤肉香等位子,是人生最難過的事情之一了!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83號2樓
TEL:02-2505-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ma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