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說吳哥今年會關閉,所以年初就把今年出國目標之一設定在吳哥,不過東南亞在我家媽祖婆的定義是屬於落後地區,在去過埃及跟巴里島這些地區後,她說以後落後跟天氣熱的地方她一定不會再去,呵呵!吳哥剛好同時符合這兩個條件,我原本以為已經沒希望一訪,沒想到母子連心,我媽聽她同事講一講說想去,我爸也沒反對,兩個老人家要去,我家媽祖婆這麼孝順當然會考慮跟去照顧,加上我馬上到網路上找資料跟她證明說去吳哥中午都會回飯店休息到3點多天不熱再出發,而去年我岳母去回來也講的不錯,所以最後我老婆還是點頭,於是一家五口又拉了我舅舅就決定這次的行程。

我岳母朋友的兒子剛好開旅行社,去年岳母去吳哥就是他帶團,覺得還不錯,所以這次我們也是找他,不過這次因為他的小旅行社參團人數不足,所以併到台德旅行社的團(紅龍假期-金色吳哥),上網查了一下,這家也是專門做吳哥的團,OK!因為我爸媽要去,岳母還特地打電話要她朋友的兒子要多注意一點,不要讓她沒面子,所以即使朋友兒子不帶團,也先跟台德帶團的人打過招呼,這樣也好,這次老的小的都要去,旅行社這邊如果特別關照一下也是好的。

這次是坐吳哥航空直飛,住是住帝后飯店(Empress Hotel),上網看還不錯,聽說現在是雨季,上網看把雨季寫的很可怕,所以還多帶了Crocs的鞋子去預防;怕老的小的吃不慣當地菜,破天荒第一次出國帶泡麵,還把前陣子到凱悅飯店參加法說拿的幾瓶水也都帶去,反正這次擔心老小,一堆東西不管會不會用到,還是帶了再說,才五天兩大一小帶了兩個大皮箱,大概也是我跟我老婆出國的紀錄吧!

行程如下:
4/23 10:20起飛 13:00抵達 遊祈福博物館跟洞理薩湖 晚餐:洞理薩餐廳(民俗舞蹈包肥餐buffet)

4/24 上午:大吳哥神殿群 中餐:新蓮花餐廳(中菜) 下午:羅洛士遺址群 晚餐:假日飯店(西餐)

4/25 上午:看日出 女皇宮 中餐:湖畔酒店(Riviera)(柬式包肥餐) 下午:吳哥大環圈 晚餐:清邁餐廳(泰式料理+大頭蝦)

4/26 上午:塔普倫廟 中餐:湄公河餐聽(歐式包肥餐) 下午:小吳哥城、巴肯山看落日 晚餐:狀元樓(中餐)

4/27 上午:吳哥藝術學校、吳哥老街市場 14:00起飛 18:20抵達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ma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