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甜食怪獸,把好吃的甜食推薦給大家也是很合乎邏輯的!

以前就有聽說汐止有種很好吃的芋頭捲,不過因為我跟芋頭不說話,所以也就沒有特別去問是什麼店。後來老婆看到非凡有介紹,覺得餡好多,看起來不錯,去查了一下,店名叫「香帥」,在羅斯福路就有一個點,就趁著去公館吃飯的時候就去找找看,結果店就在台北捷運新店線台電大樓站4號出口邊,呵呵!從公館走過去還有一段距離喔!



這家店聽說做芋泥蛋糕已經25年,用的是大甲芋頭,我老婆的大嫂娘家在汐止,後來聊天才知道她們汐止人早就知道這家了!招牌除了芋泥蛋糕之外,據店家說他們的紅豆蛋糕用的是台灣最好的萬丹紅豆,也是現在賣很好的產品。

我們訂了兩條芋泥蛋糕,一條$320,不過要兩週後才能拿,看要自取或宅配都可以,我們是選擇自取。店裡面如果沒有訂要買的話,芋頭捲是一定不用想啦,除非有人取貨當天沒來拿,才會有機會,紅豆的也是;不過香帥有好幾種巧克力蛋糕,這個在現場就會有,身為一個甜食怪獸,當然先買一條叫「鏡子」的巧克力蛋糕回家磕($240),呵呵呵!甜而不膩!好吃好吃!所以去取貨那天又買了一條「鏡子」巧克力蛋糕回家,不然我又不吃芋頭,難道要我留著口水看著我家兩個女人在我前面吃美食嗎?孰可忍孰不可忍!你們兩個吃一條芋泥捲,我一個人磕一條巧克力蛋糕啊!

外包裝是這樣,橘色是巧克力,紫色是芋泥,





打開芋泥捲,感覺很厚實,



中間的餡超多,如果要蛋糕多一點的要選長條型的芋泥蛋糕。



「鏡子」巧克力蛋糕長這樣,有巧克力醬跟灑巧克力粉,



一層一層疊的很漂亮,



切一塊來看最清楚,蛋糕很綿密,奶油也很漂亮。



雖然不喜歡芋頭,但是老婆的盛情難卻,吃了一小塊芋泥捲,還真的好吃,把我不喜歡的芋頭怪味處理到不見,加上綿密又鬆軟的蛋糕,從我這種不知芋頭的人嘴巴講出好吃就一定是很吃;給我爸媽一條芋泥捲,他們也說好吃,說下次還要買記得也幫他們買,分一些給朋友吃,他們也是讚不決口,所以基本上,兩個禮拜的等待是值得的!至於愛吃巧克力蛋糕的人,就直接去買吧,不用再等待兩個禮拜啦!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
TEL:(02)2648-6558
時間:08:30-22:00(週日不開)
website: http://www.scake.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ma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