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線下面是最近一個舊同事寄給我的mail,有關海月這家餐廳

8/26替我家媽祖婆過生日去吃過,

 

報告如下:

 

 

火鍋不是mail上面寫的味增湯底,是高湯底,清清淡淡還不錯,

 

 

生蠔上面綠色的是用wasabi調,辣辣甜甜的,可以蓋住腥味,還不錯吃,我家沒人敢吃,就順便把我媽跟我弟的吃掉….

 

南蠻炸雞跟軟殼蟹(平日晚上才有)很好吃,有再叫一份.

 

生蝦跟象拔蚌的sashimi要叫才有(不用加錢),

 

小菜有三道,已經沒有海膽,生海膽要吃要加50大洋,雖然我超愛吃,但是看在要錢的份上沒有叫,

 

Sukiyaki的醬汁不錯,

 

 

手捲的海苔脆度有改善空間,

 

Mail上面的甜點(紅豆泥)跟水果沙拉並沒有這兩道,

 

取代的甜點是沒有幾顆綠豆的綠豆湯,水果是西瓜,這兩道完全是敗筆,前面看起來很高級,最後這兩道很隨便,

 

還有沒有冰淇淋也是一個比較奇怪的事……

 

 

菜會所以都先上一輪,桌子會不夠放.

 

中餐是11:30吃到13:30   接下來一場是13:30-15:30

 

 

假日每人459吃到死,

 

90-120公分小朋友要半價,所以我家美眉100公分要交250大洋,雖然她沒吃什麼東西….

 

因為只能付現,

 

所以61小一共花了3張小朋友跟4張國父,

 

 

感想是,

 

東西不錯吃,食材也算新鮮,80,

 

不過若是小孩子多(120公分以下)的家庭聚會,建議是換一家,

 

因為小孩子吃不多,

 

所以不要跟自己的摳摳過不去,

 

如果發育期的小孩子多,可以去吃夠本…...

 

 

報告完畢!!!

P.S.這mail是轉寄給我的,所以不知mail的作者是誰,不過若原作者認為這樣借用內容(虛線以下)有侵權之嫌麻煩請告知,我會尊重您的意見,謝謝!!!

------------------------------------------------------------------------------------------------------------------------------------------------------------
要先訂位ㄛ~~~
只能付現不能刷卡ㄛ~~~
這家餐廳的訴求是"日式套餐吃到飽",菜單上大部分的食材,可以無限制的點用,
其中不乏一些高級的食材如生蠔,握壽司,雪貝,生魚片,炸蝦天婦羅等.
晚餐還提供和式軟殼蟹和南蠻炸雞.飲料除了茶之外,可樂,雪碧,芬達也是無限暢飲!

一開始,服務生會把Menu上大部分的食材都上過一遍,
包括火鍋用和壽喜鍋用的食材,順便一提,火鍋用的是味增湯底,非常的濃郁美味!!

服務生最先端上來的是生魚片,馬上引起大家的驚呼,
鮪魚,鮭魚,旗魚,生蝦,象拔蚌的高級組合,盛裝在裝飾精美的器皿中,
真的有如藝術品一樣,讓人捨不得吃...

接下來的海鮮盤,也同樣讓人驚喜,
草蝦,中卷,雪貝,蟹腳,鮭魚頭,鮮蚵等新鮮食材,
美美的端上桌,盤中的乾冰還呼呼的直冒煙,視覺效果一流!
當然食材的鮮度和美味也不在話下!

接下來就是壽喜鍋用的肉類上桌,
梅花豬肉,雪花牛肉,嫩到含再口中,不用咬,只要用力一壓就會散開了...
而小羔羊肉的肉質比較韌一點,但是也不錯吃!
壽喜鍋的醬汁調的非常合我胃口,應該是改良過的,
鹹味和甜味不會很重,比較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這裡的熟食,也是很值得推薦的,首先當然是介紹壽司了!!
這裡的握壽司和捲壽司,都十分的精緻美味,
我們大家都忍不住拼命的點,過癮極了!
可惜時間不夠,沒有能嚐到鰻魚和象拔蚌等高級的握壽司,
下次來一定得試試!!


手捲有蘆筍和蝦兩種,很新鮮,當然大家也是點了好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ma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