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出發去俄羅斯!早上請了假,可以好整以暇的檢查行李,還洗了衣服才出門。下午2:20的飛機,飛4個小時到新加坡,再等4個小時的轉機時間,然後飛7.5個鐘頭到杜拜,再花一小時轉機,然後再花5小時飛到莫斯科的Domeded機場,光飛行就要坐近17個鐘頭,雖然每年都飛長程,但是第一次覺得這麼累;在新加坡轉機一上飛機就睡昏了,到杜拜就已經累癱了,突然想說休假出來玩幹嘛這麼累,我家媽祖婆竟然也跟我有一樣想法,真是老了!不過已經飛超過一半了,頭洗了一半還是要繼續洗,只不過說歸說,明年如果要玩還是得忍受。

凌晨一點到杜拜,雖然是半夜,一出機門還是以攝氏33度的溫度來迎接旅客,到轉機大廳一看,怪怪隆的咚,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萬頭鑽動,這是「凌晨一點」的杜拜國機際機場喔,歐亞非的樞紐機場,我們的殺頭(台桃)機場恐怕尖峰時間也沒這麼多人吧!前陣子謝金河這些人在提倡杜拜學,我覺得講的只是爆發戶式的建設,真的像機場這種軟硬體整合才是應該要學習的!


第一次坐新航,記得它也是之前得過名次的航空公司,餐飲普普,空中小姐長的普普(有個台灣籍的不錯),服務老實講也馬馬虎虎,不覺得比華航好到那去(華航光國際線的空姐長相就比新航多1000分),不過新航機上的video on demad還不錯,起碼不想睡時還有事做,更重要的是,命還是比較重要,記得新航沒有過失事記錄,坐起來很安心。(回來後補充:新航唯一的失事紀錄竟然是在台桃機場地面撞機那次)。

帶了本剛買的財訊出的「股市大贏家」上去看,飛到杜拜已經看了一半,心得以後有空再說,先講一個感想就是文筆不好就要有自知之名,不要為了出書硬塞了一些冗言在上面,這樣不只寫的人累,讀的人也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ma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