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搭郵輪是個計劃也是意外。



前幾年就計劃等我家美眉大一點要帶她搭麗星郵輪去琉球,順便也帶爸媽去(雖然他們坐過阿拉斯加那個愛之船了),不過去年10月麗星郵輪重返基隆有開一次特別的五天四夜的基隆-廈門行線,為了要讓我爸回去廈門看他小時候成長的地方跟以前住的房子,就請我爸媽去坐了,所以要去琉球的急迫性就沒啦!8月底跟以前同事-業界的權證女王通MSN時,她說她雙十節假期有連假要去澳洲玩「拉什麼馬尼亞」(塔斯馬尼亞)行程(呵呵!真強!一季出國一次!澳洲已經玩到本島不想去了!),我才赫然發現原來雙十節放三天,內心愛玩的基因又開始跳動了,又剛好瞄到晚報廣告有麗星郵輪10/8開船,石垣島航程三天兩夜。算算時間,晚上開船,10/8收盤玩溜一下班再請一天假,這樣剛好,加上算一算三個人只要20張小朋友(不含岸上行程,最便宜的艙),比去綠島還便宜,而且坐船又不累,馬上就去找代理的旅行社問。另一方面因為8月主管旅遊有一團是去石垣島的Club Med,同事回來說石垣島很漂亮,也借此說服不愛曬太陽的老婆,她也覺得先坐短程的看看,好玩的話以後可以坐長程的,所以就敲定這個行程了。

第二天的岸上行程有三個:
第一個是石垣文化之旅 八重山文化村-Banna展望公園-川平灣-黑蝶珍珠養殖場-超市購物(不含午餐) 價錢是大人$1500台票 行程約7小時

第二個是星沙探索之旅 竹富島-川平灣-桃仁寺-超市購物(不含午餐) 價錢$1800 行程約8小時

第三個是自然生態之旅 龍宮城鐘乳石洞-桃仁寺-川平灣-超市購物(不含午餐) 價錢$1500 行程約7小時

經過行前的做作業,加上我既不浪漫又沒氣質,浪漫的星沙跟增長知識的生態之旅我當然沒選,所以我們選了一號行程,所以又加了4張小朋友,一共兩大一小花了24張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ma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