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這個部落格的時候,就希望寫的東西不要牽扯到政治(228除外,身為受難者家屬可以發表意見),因為大學搞學運搞了一陣子,看透了兩邊的嘴臉,現在就可以冷眼旁觀,有時候還看的蠻準的;不過呆丸郎就是內鬥內行,稍為批評哪邊就會被貼標籤,所以網誌不要牽扯政治的東西免得沒事惹一身腥。不過喔,知道我MSN TITLE的就知道我還是會忍不住酸一下,所以這個部落格的理想終於還是破功了,希望這是唯一的一篇。



星期二去參加台泥集團的法說(當然是為了還有持股的中橡啦!),去時還想說還好不是前一天開法說,不然在門口穿著西裝又是平頭,難保不會被認為是特勤人員被追打(以前在總統府前面就被誤當成特勤憲兵過,兩次)。經過中山北路就看到不少警察在那邊,京華酒店門口一群,國賓飯店門口一群,想想才想到原來老共代表團今天在京華跟國賓(我記得是連爺爺請晚餐)都有行程,保護貴賓通常都會小題大作。但是法說完出來,走到南京東路坐車,看到的陣仗是嚇了一跳,警察多的不像話,抗議的也開始挑釁鼓譟,雖然以前這種場面看多了,不過還是稍為觀察了一下兩邊的情況,結論就是一句話:兩邊各打50大板。

先說那群呆子好了!我大學是唸外雙溪大學的博愛特區補習所,學校就在封鎖區裡,旁邊還是國防部跟以前的警總,從大一開始參加野百合學運以來,1990-1992年間發生的遊行也參加了不少,也沒看過警察有今天保護老共的那個陣仗。不要說什麼三步一崗、五步一哨,這個簡直是一步一哨,已經在管制區內的晶華酒店前的斜坡還一邊一排警察在站,要不要再加個紅地毯走星光大道?什麼維安跟國外元首來一樣,根本比元首來訪還誇張,中山北路的慢車道還封起來。有這麼嚴重嗎?搞到這種排場,難怪會被人家說是宗主國來巡視。我是覺得,老共這次還比較平常心,反觀國內的這些呆子因為施政不彰,急需要「馬上」有政績出來,反而患得患失,狀況百出,然後出了狀況又開始玩「父子騎驢」的遊戲,所以才會有連要不要掛國旗都會有爭議這種蠢蛋的事發生。所以喔!老共這次來當然笑嘻嘻啦!有人看到呆子在裝聰明還沾沾自喜會不覺得好笑的嗎?

至於另一邊的痞子,還是不改愛挑釁的個性,以前當家就帶頭鬧事了,現在不當家,更有理由搞怪,在小小的一段中山北路上就看到好幾次他們在跟條杯杯挑釁,這是幹嘛勒?先別說什麼了,我看到痞子拿著大國旗走上街,當場就是令人熱淚盈框,原來小綠人那麼愛國旗,那馬囧早就應該請老共來了,最好每天都還要有老共高官來,這樣我們每天隨時隨地都能看到國旗(我來幫他們說一下話好了:我們哪有不愛國旗,這一切都是狗民黨的陰謀啦!這樣污衊我們,難道馬英九不用道歉嗎?馬英九下台!下台! 這樣我能去選綠底白十字黨主席嗎?)。還有一點一定要來酸一下,人家說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沒有常識也要看電視,人家老美綁黃絲帶是希望親人或愛人歸來,一群痞子沒讀書就來東施效顰,對老共綁黃絲帶?是怎樣,是歡迎老共來還是思念老共啊?既然思念人家阿是在抗議個「喔阿酣及」?有這種水準的抗議的痞子,呆子竟然還緊張的要命?唉!果然呆子不是一天造成的!

當一群痞子碰到一群呆子!兩邊講話的TUNE不一樣怎麼可能會有交集?唉!爭什麼?參在一起做成撒尿牛丸啊!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ma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